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社会调研Ⅱ》主题调研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444

 

粤财大教〔201543

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社会调研Ⅱ》主题调研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社会调研与行业调研相关工作的通知》(粤财大教〔201537号),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农村生活饮用水卫生状况调查及社会效益分析—以韶关市十里亭镇靖村为例》等8个项目立项为重点项目,《珠三角地区各高校学生利用互联网创业的特点调查》等30个项目立项为一般项目,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项目组根据项目申报书认真开展社会调研,教务处将于下学期第3-4周组织开展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项目结项时需提交调研报告和反映调研过程的资料(如照片、视频和回收的调查问卷等),请各项目组在调研过程中注意搜集以上资料。

二、调研结束后,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按照重点项目1500/项、一般项目800/项给予经费资助;未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不资助经费。

三、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颁发“广东财经大学主题社会调研项目结项证书”。根据项目验收情况,学校结集出版验收结果为“优秀”和“良好”项目的调研报告。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社会调研Ⅱ》主题调研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处

一五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