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308

附件1-6

                              粤商教〔2006〕81号
                关于200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0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现将我院广州校区的考试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12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进行。上午8:10监考人员开始领卷,领卷地点:在教学楼监考的到教学楼一楼大厅、在综合楼监考的到综合楼一楼大厅。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进行。下午14:10监考人员开始领卷,领卷地点与四级的一致。
  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有关单位协助做好派车、供水供电、打铃、清洁、安全保卫及医疗服务等工作。
  三、曾小彬副院长担任本考点的主考。统考的组织领导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全面负责,具体由副主考陈倩副处长、外国语学院李新博副院长负责。
  四、各教学院(系)要安排1人值班。
  五、考生须知
  1.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共3证)以及钢笔、铅笔、直尺、橡皮、调频接收器参加考试。除携带规定的考试物品外,其它物品(包括传呼机、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均不得带入考场。
  2.必须在考前15分钟内进入考场。进入考场之前,务必注意考场门贴,以免走错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按照桌贴就座,并把考试证件放在座位的左上角备查。(注:四级考试9:00后考生不得入场,六级考试15:00后考生不得入场,均作缺考处理。)
  3.发射频率:四级、六级均为FM80MHZ 和FM86MHZ (两个频率同时发射),试音:国际歌。
  4.必须按规定准确划写答题纸上的试卷类型(A或B)、考点代码(广州校区代码为440100,请考生留意准考证号前六位数)及准考证号,不划或错划,成绩发生差错,责任由考生自负。
  5.考试全过程中(包括收发试卷的时间)不得离开考场。
  6.严禁私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场。
  7.必须遵守《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六、监考人员须知:
  1.签责任状:所有监考人员必须向主考签订责任状。责任状由各单位教学秘书收齐后于12月21日统一交教务处学籍科。
  2.参加考前培训:本次四级统考的监考操作规程调整较大,为了做好本次统考的考务工作,所有监考人员(包括三水校区的监考员)必须参加四、六级监考培训。培训时间:2006年12月19日(星期二)下午3:30—4:30,培训地点:实验楼209。
  3.考场实行监考责任制:监考人员必须按要求做好监考所有工作,如因监考工作不力,造成考场出现问题,要追究监考人员的责任。监考人员原则上不得临时调换,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必须提前2天书面报教务处批准。
  4.监考人员必须在考前50分钟到指定的地点领取试卷和有关考试资料,领卷时必须两人同时到场,签字后两人同时直达考场。
  5.本次考试,考生的座位号由监考人员负责张贴。监考人员必须于考前20分钟(四级考试于8:40,六级考试于14:40)将本考场考生的座位号贴好(考生座位号在领试卷时一起领取)。
  6.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签到,监考人员必须按照教务处提供的考生名册逐一检查考生的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以防*。
  7.本次考试继续采用A、B卷制,仍按Z字形方式发放试卷。
  8.严格执行考场指令,严禁提前发放考试材料、延长各项考试时间。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防考生*、串考、抄袭和换卷等作弊行为发生。
  9.监考人员须认真阅读《监考人员守则》和《监考员操作规程》,并严格遵照执行。所有考试材料须严格保密,不得私自截留或印制,不得启封缺考学生的试卷,一经发现必严肃处理。
10.严禁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包括收发试卷的时间)离开考场。
11.必须佩戴监考牌监考。请各院(系、部)负责发放本单位监考教师的监考牌。
12.考试结束后,两名监考人员严格按要求将试卷装袋密封,同时办理回卷手续。教学楼各考场到教学楼一楼大厅交卷,综合楼各考场到综合楼一楼大厅交卷。
七、交通车安排:
  四级(上午):华师教师村开往学校的班车,上午7:30准时发车,路线为:华师大—岗顶—天河体育中心—学院;江南大道开往学校的班车,上午7:30准时发车;赤岗开往学校的班车,上午7:45准时发车;磨碟沙开往学校的班车:上午7:45准时发车。
  考试结束后返回班车,中午11:50在办公楼前准时发车。
  六级(下午):华师教师村开往学校的班车,下午1:30准时发车;江南大道开往学校的班车,下午1:30准时发车;赤岗开往学校的班车,下午1:45准时发车;磨碟沙开往学校的班车:下午1:45准时发车。班车路线与上午四级考试的相同。
  考试结束后返回班车,下午5:50在办公楼前准时发车。
  请各位监考老师准时上车。
  八、举报电话:84096837、84096824
                        
  附件一: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
  附件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
  附件三: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
  附件四: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作弊行为分类
  附件五: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
  附件六:监考名单


                            二○○六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