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5级学生遴选面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271

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5级学生遴选面试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5级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粤财大教[2016]8号),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5级学生遴选笔试于201645结束,因第40名至46名同学笔试成绩同分,现遴选笔试成绩前46名同学参加面试(名单详见附件)。现将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412(周二)下午200-500

    二、面试地点

1.候考室: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101课室

2.面试地点: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102103课室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组织

 1.面试分成两组,每组学生23人。

2.面试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在面试开始25分钟进入候考室(厚德楼101课室),通过抽签确定面试地点和顺序, 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考试区域内(面试考场及候考室)停留。

(二)面试内容

 1.自我展示:时间3分钟。

 2.考官提问,考生当场作答:时间3分钟。

 3.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6分钟。

四、注意事项

1.学生面试过程中可使用笔、纸等工具作笔记或记录,但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

2.自我展示不能透露个人信息。

 

附表: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5级学生遴选笔试成绩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