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319

 

                                 粤财大教〔201613

关于进行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查工作的

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促进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我校拟采用“Gocheck论文引用检测系统”对我校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抽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检测对象

 本次检查面向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和法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等学院的相关专业。抽检比例约为以上学院毕业生人数的10%,共计351人。具体抽检名单见附件。

二、毕业论文报送格式要求

1.一篇论文为一个word文档,内容包括摘要、正文、参考文献。

2.每篇抽检到的毕业论文以“学生姓名_学号_毕业论文名称”(例如“张三_0305133_信息系统.doc”)的形式命名。

3.各学院将所有抽检学生的论文电子版放入以学院名称命名的文件夹,打包发送至357617311@qq.com

三、检测结果的后期处理工作

1.对于初次检测不合格的毕业论文(文字复制比30%以上),学生需及时进行修改,并将修改后的毕业论文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进行再次检测。

2.再次检测仍不合格的毕业论文,学生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论文成绩为不合格。

   四、时间安排

1.4月13前,学院将抽查到的毕业论文(电子版)发送至357617311@qq.com

2.4月13-4月15,系统初次检测并反馈检测结果。

3.4月28前,将初次检测不合格(文字复制比>=30%)经修改后的毕业论文由学院重新统一提交到357617311@qq.com进行复检。

3.4月29,对修改后的初次检测不合格毕业论文进行再次检测并反馈检测结果。

 

附件:2016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名单

 

                                         教务处

                                    二零一六年四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