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10

 

粤财大教〔201626

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与建设方案(2015-2020年)》(粤财大[2015]67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6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65号)和《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级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财大教〔201612号)等文件要求,我校进行了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现将立项结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立项结果

   推荐《复杂视角下城市地铁网络结构对居民出行方式选择的影响研究》等33个项目为2016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南风测评》等12个项目为2016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细结果见附件。

二、其他事项说明

1.项目经费资助

具体类别及级别的项目资助标准待学校经费到位后,由学校研究后再决定,届时再划拨研究经费。项目前期研究花费由项目组垫付。

2.各项目组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进行项目研究。

 

附件: 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