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获2017年度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62

关于公布我校获2017年度广州市高校创新

创业教育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单位:

广州市教育局日前印发了《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拟立项项目及签订研究合同的通知》(穗教高函[2017]7号),根据通知,现公布我校获2017年度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立项项目名单并通知如下:

  1. 一、 立项名单及经费情况

详见广州市教育局通知(附件1)。

  1. 二、 相关事宜

  2. 1.立项项目需填写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涉及项目内容有所调整的,需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3)。

任务书中“学校代码”填“13”,承担单位填“广东财经大学”,“通讯地址”填“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承担单位开户银行:工行广州市新滘支行,户名:广东财经大学,账号:3602004209000316320。其他事宜请参照附件2自带填表说明及附件4《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管理办法》填写。

2.项目负责人需于201732011:00前将项目任务书及变更申请表(均一式三份)交到项目归口管理部门:

1)课程与教学研究项目: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联系人:王雪梅,电话:84096841

2)特色活动项目、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交至校团委(学二饭堂304室),联系人:张鹏程,电话:84096740

3.其他未明事宜,请参照广州市教育局通知。

 

附件1《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拟立项项目及签订研究合同的通知》

附件2:《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任务书》

附件3:《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重要事项变更更申请表》

附件4: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管理办法

 

教务处                             校团委

 

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