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322

 

粤财大教〔201728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7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56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粤财大教〔201717号)我校进行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现将立项结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立项结果

  推荐《诈骗与信任的社会机制分析——以被害人权益保护为视角》等33个项目为2017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LHT(Light Happy Talk)情绪疏导室》等9个项目为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细结果见附件。

二、其他事项说明

1.项目经费资助

具体类别及级别的项目资助标准待学校经费到位后,由学校研究后再决定,届时再划拨研究经费。项目前期研究花费由项目组垫付。

   2.各项目组根据答辩时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于2017年5月19日前将新的申报书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校本部办公楼302)。

 

附件: 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