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86

 

                                  粤财大教〔201735

关于开展2017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组: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对研究期已到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展结项验收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验收项目

    1.2015年立项的创业实践项目(13个)

2.2016年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34个)

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1

    二、结项验收程序

1.创业实践项目

由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创业实践项目的结项工作,具体结项安排见附件4

2.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

   由各项目所属学院组织实施,具体要求如下:

    1)由各项目所属学院邀请专家对项目组进行答辩评审。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少于10分钟。

    2)项目组须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表》(见附件3)供专家组评阅。其中,创业训练项目需提交完备的商业计划书供专家组评阅。

    3)专家组综合评定结题验收成绩。验收成绩分为四档:优秀(90-100分)、良好(75-89分)、通过(60-74分)及不通过(<60分)。< span="">

三、结项验收提交材料

各学院须于201769之前完成结题验收工作,并提交以下材料到教务处备案: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一份;

   2.学院相关工作材料一份,应包括:具体工作安排、专家名单、工作总结等;

3.签署指导老师及学院意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表》一份。

4.项目结项支撑材料一份:包括成员完成的实验样本、实验报告、论文、商业计划书、设计、专利、经费使用记录等相关材料。

   

 

    附件1:结项一览表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表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附件4:创业实践项目结项安排

  

                                        教务处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