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982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第19周集中考试结束后,学生将从第20周开始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2014级大部分专业安排有《行业调研》,2015级大部分专业安排有《社会调研》,个别专业则根据专业特点设置有类似的实践类课程。为确保以上课程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将以上课程的工作安排于6月28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对于未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以上课程的年级和专业,请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与本院实际,合理制定从第20周开始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计划,并于6月28日前一并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创业教育学院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利用第17周开展小学期教学,开设了《综合文字处理训练》、《经济热点问题辨析》和《行业研究》等课程,各学院也可参考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做法,以讲座、论坛、沙龙等形式多样化开展教学。

教务处

一七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