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25

 

粤财大教〔201750

关于公布2017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组: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粤财大教〔2017〕35号),各学院对研究期满的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经教务处审核,现公布结项结果并对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结果

1.2015年立项的创业实践项目

《校园“物联网社区”》和《坚果个性视频工作室》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炒菜机”文化餐厅的普及与推广》等3个项目被评为“良好”;《I³ (I立方)DIY制作平台》等3个项目被评为“通过”,《“了凡”校园二手书店》等5个项目

被评为“不通过”。

2.2016年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

《南风测评》等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复杂视角下城市地铁网络结构对居民出行方式选择的影响研究》等20个项目被评为“良好”;《佛山市泛家居市场采购平台构建研究》等6个项目被评为“通过”;《DENA摄影》等3个项目被评为“不通过”。

详细结果见附件1。

二、经费报销事宜

1.2015年立项的创业实践项目

学校之前已经统一制作了经费卡并划拨了首期研究经费,此次所有项目需将经费卡交还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由教务处统一给验收“通过”等级以上划拨后期经费,并于2017年10月31日前报销完所有项目经费,逾期不予受理。验收不通过的不予划拨后期经费。

2.2016年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

    学校给结项验收通过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统一制作项目经费卡,各项目组负责人前往项目所属学院领取项目经费卡,并于2017年10月31日前报销完所有项目经费,逾期不予受理,后将经费卡交还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验收不通过的不予划拨经费。具体项目的经费标准和报账流程等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和附件3。

三、项目结项证书

顺利通过结项的项目前往项目所属学院领取项目结项证书,每项目一份。

 

附件1:结项成绩一览表

附件2:2016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配额及经费卡使用说明

附件3:《广东财经大学经费支出审批与报销管理办法》

                                          教务处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