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参加中国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300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

中国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创业教育学院现与深圳前海子谦创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中国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第 18 期),现就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715日—16

地点:校本部实验楼316(创新创业智慧型教室)

二、面向对象

1.正在从事或者有意愿从事《创业基础》授课的大学教师;

2.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管理人员、辅导员、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

三、费用与报名程序

1.培训费用为3980 /人,不含交通及食宿费用。

2.创业教育学院可安排专项经费支持8名教师免费参加培训。有意参与该项培训的教师,请于75日下午下班前将教师信息(含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码)发送到357617311@qq.com,教务处根据邮件时间确定前8名教师获得免费培训资格,并及时反馈给教师。

3.未获得免费培训机会的教师,若有意参与该项培训,可根据会议通知(见附件)自行联系会务人员,费用自理。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项目的培训内容与2016年度“广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师资培训会议”的培训内容基本一致,已参加2016年度培训会议的教师无需参加本次培训。

2.完整接收培训的教师由学校颁发证书,可作为继续教育证明;日后可由创业教育学院聘请为创业导师,为我校教授《创业基础》课程;优先推荐作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教师;如日后申报创新创业类项目,在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立项。

 

联系人:王雪梅、李慧清

联系电话: 84096841

 

附件:中国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第 18 期(CEE18)通知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   创业教育学院

                               一七年七月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