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软件申报与论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479

 

 

关于开展教学软件申报与论证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实践教学建设,加速财政资金使用进程,教务处拟于暑期开展实验教学软件申报与论证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以下三个条件需同时满足:

1.归属工商管理、经济学和法学三大重点建设科学的专业;

2.教学软件为本专业教学急需但未纳入《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预算方案》;

3.经所在学院确认,软件购置经费可从三大重点学科建设经费支出的。

二、申报程序

请申请单位将《广东财经大学实验教学软件需求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七份)于719日上午12点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申报书电子版同时发至1686794556@qq.com。考虑暑期工作实际,申报表中的中心审批意见暂不填写,由教务处统一交由中心出具意见。

三、专家论证

1.时间:720日上午900开始。

2.地点:经管实验楼909会议室。

3.请各软件的申报负责人准备5-8分钟的PPT或者利用试用版软件对软件功能进行汇报。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实验教学软件需求申报表

附件2:已纳入《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预算方案》的教学软件一览表

 

教务处

一七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