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7级学生遴选面试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659

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人才培养模式

创新实验区2017级学生遴选面试安排

 

根据《关于做好2017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粤财大办[2017]52号)和《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7级学生遴选办法》,我校创业教育学院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遴选已完成初试和笔试环节(见附件1),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面试环节于20171028(周六)上午9:0012:00进行,入围面试所有同学被随机分为ABCD四组在佛山三水校区笃行楼301302303304教室同时进行面试(详见附件2:创新实验区2017级遴选面试名单及具体安排)。面试总分为200分,占总成绩的50%,每人面试时间限定在7分钟内,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特长、特点及学习、职业规划等,2分钟以内)、抽取题目并回答和专家自由提问环节。

请入围面试环节的同学带上本人身份证,按入场序号各自计算好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点佛山三水校区笃行楼305教室签到并准备参加面试,过时不候。学院将拟录取名单报教务处,由教务处发文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同学们可于111日前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最终入围名单。 

附件1:创新实验区2017年招生遴选笔试成绩表

附件2:创新实验区2017级遴选面试名单及具体安排

 

一七年十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