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40

                                  粤财大教〔201783

关于开展2017年度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

和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组:

我校2017年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研究期过半,学校现对此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详细名单见附件1,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实施

1.中期检查工作由各学院组织实施,具体的检查工作形式由各学院自行研究决定。
   2.
各项目组需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进度报告书》(见附件2),其它需提交的材料由各学院具体要求。
   
、提交材料

各学院须于20171110前完成中期检查工作,并提交以下材料到教务处备案: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3);
   2.
已签署指导教师和学院意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报告书》一份;
   3.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包括本学院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措施及建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工作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附件1:中期检查一览表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进度报告书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附件2不随文发放,请到教务处网站自行下载)

                       教务处
                             
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