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实习基地相关信息整理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780

 

粤财大教201789

关于做好我校实习基地相关信息整理收集

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迎接我校2018年审核性评估,实习基地数据是专家评审的案头材料,需各学院整理收集实习基地相关信息,现通知如下:

一、实习基地相关信息

我校现存的与学校签订了实习合作协议、协议在有效期内并实际在用的基地,填写《______学院实习基地信息汇总表》(模板见附件1),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1.实习合作协议(复印件即可)。温馨提示:部分由学校统一签订的实习协议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已存档一份,如学院有需要,可借阅复印,具体见附件2,学院也可以根据教务处这份清单增添新的实习基地信息,删减掉已失效或不再使用的基地信息;

2.实习基地制定的有关实习教学的管理文件、规章制度、实习大纲、实习计划、实习教学安排、实习总结等;

3. 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及教学情况、指导教师情况等介绍材料;

4.实习基地照片,内容包括含有实习基地牌匾的基地场景、具体实习场所、学生现场实习的情况等;

5.学生在实习基地实习写作的实习记录本及获得的实习鉴定、表彰,实习报告等材料。

二、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71115之前将整理完成的《______学院实习基地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hjk456@gdufe.edu.cn实习基地汇总表中每一个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复印版一份交至办公楼302。其他的材料留存学院备查。

 

 

附件1:《______学院实习基地信息汇总表》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实习基地信息汇总(时点数据)》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