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20周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673

 

粤财大教〔2017107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20周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2017-2018学年校历》,本学期第20周安排2014-2016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确保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现就社会实践周活动安排如下:

1. 2014级同学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1230日前要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工作,2018412日前毕业论文(设计)定稿,并于54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2.2015级同学开展学年论文撰写工工作。学年论文是写好毕业论文(设计)的基础,是培养大学生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各学院要按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向学生安排布置学年论文写作任务,对选题、论文指导、论文规范和质量、成绩评定严格要求。学年论文的管理和要求参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要求。

3.2016级同学开展“思想与政治”通识必修课的课程实习教学活动。我校实习包括课程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三个层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Ⅰ》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Ⅱ》等四门课程均安排有16个学时的课程实习。修读以上课程的同学应从第20周开始,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开展课程实习,并提交《实习报告》,任课教师需于2018222日前完成以上课程的成绩录入工作。

 

                                 教务处

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