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家抽检结果反馈与毕业论文(设计)后续工作要求

发布者:李慧清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001


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家抽检结果反馈与毕业论文(设计)后续工作要求


各学院:

教务处在对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反抄袭检查的基础上,又聘请校内专家对各学院提交的毕业论文电子版进行了抽检,现将专家意见反馈至学院,请学院督促学生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论文,并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一、专家审定意见反馈与论文整改

1.专家审定意见为“修改后再参加答辩”或“重写”的论文(设计),学生需修改论文(设计)并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参加答辩;

2.学院需将毕业论文专家审定表(见附件)提交学院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并将专家提出的问题、审定意见和学生修改情况作为学生答辩成绩的重要参考。

3.对于专家审定意见为“重写”的论文(或设计),学校将在随后开展的学院互查中进行重点检查。

二、毕业论文(设计)后续工作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严格遵守《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粤财大〔20183号),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并在后续工作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的规范:

1.文中图表引用要规范;

2.教师改分后必须要签名;

3.需要签名和填写日期及评分、评语的地方都不能空白;

4.注释和参考文献都是论文必备部分。其中,注释需严格按照文中标注顺序填写,引用需详细到页码;参考文献只需列明全文引用文献即可,顺序不做要求。

5.时间顺序需符合逻辑;

6.评语不能过于简单,内容要充实;

7.评分必须手写;

8.致谢部分必须有,签名与否不做硬性规定;

9.所有材料装订顺序需正确;

10.毕业论文(设计)总评成绩为“及格”的学生必须按照指导老师和答辩专家的意见对论文(设计)进行修改后方可归档。


附件: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定稿)专家审定表(不随文发放,分学院单独反馈)


                                                           教务处

一八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