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财经大学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入选论文评审的通知(粤财大教〔2018〕32号)

发布者:李慧清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432


                                                粤财大教〔201832

关于《广东财经大学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入选论文评审的通知


各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入选论文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参选对象

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总评成绩为优秀的毕业论文(设计)。

二、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标准和原则

(一)标准

    1.论文具有较强的理论和现实意义,有一定的创新性。

2.能综合运用有关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

3.观点明确,论证有据,资料翔实,结构严谨,条理清楚,文字简洁。

4.能代表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最高水平。

(二)原则

1.论文作者应对文稿的真实性负责,严禁抄袭剽窃。

2.坚持原创,鼓励独创。

三、评审程序及各单位推荐名额

2018届我院毕业生6968名,拟在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后择优编辑出版。

各单位推荐限额如下:工商管理学院6篇,会计学院7篇,财政税务学院6篇,公共管理学院6篇,金融学院7篇,经济贸易学院7篇,法学院5篇,地理与旅游学院5篇,外国语学院3篇,人文与传播学院6篇,艺术学院1篇,信息学院5篇,数学与统计学院4篇,创业教育学院1篇。

四、编审委员会组成

《广东财经大学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编审委员会成员组成:

主 任:杜承铭

副主任:张 军 何 剑

委 员:任 巍 刘国常 庞 磊 庄大昌 段军山

黄晓凤 房文翠 皮平凡 陈冬 马持节

            杜肇铭 贺敏伟 胡桂武 刘湘云 晏宗新

            邓莉菊 李伟军

秘 书: 李慧清 王雪梅

五、推荐论文要求及时间安排

1.请各单位根据推荐名额推荐本单位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的毕业论文(设计)在10000字以上的,原则上需在老师指导下将论文正文部分压缩到10000字以内。修改后的论文按照论文题目(三号黑体居中)、作者姓名、所在学院、摘要(中英文)、关键词(中英文)、正文、注释、参考文献和附录的顺序重新排版(除标题外,其余字体均为五号宋体)。

2. 66日前各单位将推荐名单(附件一)、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推荐论文(已删减到10000字以内)纸质版(一式三份,打印即可不需胶装)报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推荐名单和论文发送至shjk456@gdufe.edu.cn

3.请艺术学院遴选8篇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每篇作品标明作品名称、作品类别、作者和指导教师,于66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hjk456@gdufe.edu.cn

4.615日前,教务处聘请专家评审出入选论文并公布名单。

六、对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作者的奖励

1.论文刊载后赠送《广东财经大学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2册。

2.教务处颁发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入选证书。


附件一:《广东财经大学2018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推荐名单.doc

                                      教务处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