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李慧清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53


粤财大教〔201838

关于公布2018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组: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粤财大教〔201821号),各学院对研究期满的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经教务处审核,现公布结项结果并对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结果

1.2016年立项的创业实践项目

NI衣架》、《果星O2O水果休闲体验店》和《Sharza Pizza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广州优福科技有限公司》、《Domaf高校家政个性化服务》和《青芒少儿艺术培训中心》3个项目被评为“良好”。

2.2017年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

《数据挖掘在精准扶贫中的应用——基于lasso压缩估计模型的实证分析》等11个项目被评为“优秀”;《诈骗与信任的社会机制分析——以被害人权益保护为视角》等26个项目被评为“良好”;取消《网红产品背后的文化创意——以“喜茶”为例》项目建设。

详细结果见附件1

二、经费报销事宜

1.2016年立项的创业实践项目

学校之前已经统一制作了经费卡并划拨了首期研究经费,此次所有项目需将经费卡交还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由教务处统一给验收“通过”等级以上划拨后期经费,并于20181031前报销完所有项目经费,逾期不予受理。验收不通过的不予划拨后期经费。

2.2017年立项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

    学校给结项验收通过的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统一制作项目经费卡,各项目组负责人前往项目所属学院领取项目经费卡,并于20181031前报销完所有项目经费,逾期不予受理,后将经费卡交还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验收不通过的不予划拨经费。具体项目的经费标准和报账流程等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和附件3

三、项目结项证书

顺利通过结项的项目前往项目所属学院领取项目结项证书,每项目一份。


附件1:结项成绩一览表.xls

附件2:2017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配额及经费卡使用说明.doc

附件3:广东财经大学经费支出审批与报销管理办法.doc

                                         


教务处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