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获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雪梅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75

粤财大教〔20192

关于做好我校获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

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后续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91号)文,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得立项,现将立项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1.立项项目名单

获得立项单位及负责人分别为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陈韦伶、统计与数学学院陈建超、法学院孟国碧、创业教育学院张春香、会计学院王艳,项目立项信息见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后续工作安排

1)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并于20191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357617311@qq.com由教务处审核盖章后扫描成PDF版提交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2)请各项目负责人添加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老师李金诚的微信:13826095701,标注:学校-姓名,以便后续考核和验收等工作的开展。

3.我校获批的项目全部为一般项目,经费将由学校统一支持,经费安排后通知到各项目负责人。项目成果中需标注“获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立项,并获广东财经大学经费支持”。

4.项目将择期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具体通知将提前另行通知。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附件2:《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教务处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