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陈发健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866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学期课表的通知

开课单位

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生前三阶段的选课工作已结束(最后一阶段在下学期第1-2周进行),教务处对所有选课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结合课程特点和刚需学位数等情况进行了关班处理。现公布下学期课表,请各单位务必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教师学生端)”查询课表。

一、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方法

方法一:通过网址http://jwxt.gdufe.edu.cn/jsxsd登录。

方法二:通过教务处网站的“教务管理系统”入口登录。

二、注意事项

1.教师、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教师学生端)”的帐号密码与信息门户的一致,若遗忘帐号、密码,请在信息门户首页按提示进行操作。

2.下学期开设的课程中,专业选修课选课人数达到10人及以上,通识课、学科基础课和专业必修课选课人数达20人(小班授课课程15人)教学班允许开班。请各课程归属单位务必将关班课程(详见附件1)通知到相关任课教师,并通知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返聘教师和外教)上课前查询课表并按时上课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的所有学生查询课表并按时上课。

3.下学期开学第1-2周为试听周,试听周学生可以退课和补选课,任课教师第1-2周可以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点名册(详细查询方法见附件2),请各位老师务必在第3周后再打印点名册。

4. 若课表有问题,请与教务处(佛山三水教务办)联系。广州校区联系人:徐老师,电话84096843;佛山三水校区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757-87828203。

特此通知。

  

附件:

1.附件1:2018-2019-2佛山校区关班一览表.xls附件1:2018-2019-2广州校区关班一览表.xls

2.附件2:教师使用新教务管理系统打印点名册操作说明.doc

  

  

                                        教务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