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雪梅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8107

粤财大教〔201924

关于做好2019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材料的归档工作,现就归档材料内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纸质文档

1.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原件和“开题报告”、“指导记录表”、“答辩记录表”、维普论文检测报告---原文对照报告(PDF一起装入毕业论文(设计)专用袋,整班建制按学号顺序归档,每个班为一捆,在每捆班的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2.毕业论文(设计)总评成绩为优秀的要求学生另外多交一份,交由学校档案室归档。

3.归档前,请各学院收齐并整理好毕业论文(设计)原件和“开题报告”、“指导记录表”、“答辩记录表”、维普论文检测报告。指导老师应对论文原件逐一检查各项目的完整性,要求封面、成绩评定表、中文内容摘要、英文内容摘要、目录、正文、注释、参考文献、附录和致谢内容齐全,装订顺序正确。对“开题报告”、“指导记录表”、“答辩记录表”应检查填写内容是否符合要求、时间顺序是否合理,各栏签名是否齐备, 检查维普论文检测报告提交检测的论文是否为学生本人撰写的毕业论文,并在首页签字确认。检查装订顺序:(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指导记录表”→“答辩记录表”→“维普论文检测报告”)是否正确。专用袋填写统一用黑色签字笔,除档号暂不填写外,其余栏目均需填写,要求字迹工整。

4.以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替换获得毕业论文成绩的,将《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申请表》和学分申请材料原件归入毕业论文(设计)专用袋,并在毕业论文档案袋封面空白处标注“开放式课程替换”字样随班级建制归档。

5.毕业论文(设计)存档期为五年,即学生离校五年后毕业论文由教务处统一处理,不再保留。

二、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档

请以“学生班级+学号+姓名”作为文件夹名称(文件夹中含该学生论文全部内容,可分为两个文件,封面没有页码部分命名为“封面”,有页码的正文部分命名为“正文”)在电脑中按学号顺序进行汇总,最后刻录成光盘保存(光盘盒封面注明该张盘中保存论文的学期、院(系)名称、专业、班级和学生起止学号),于本学期17周结束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

三、其它教务处归档材料

1.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表》(附件1

2.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2)

3. 本学院2019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总结(总结中应对选题情况和整体质量进行专门分析)

以开放式课程项目替换毕业论文(设计)在所有表格中加一列“备注进行注明。

以上材料均需交书面文稿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电子文档以刻录光盘形式上交。请于2019630日之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办公楼302)


附件:1.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表》

2.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表.doc

附件2: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4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