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州校区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江凌筠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162




                   粤财大教〔201945


             关于做好广州校区2019年上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5日举行。现将我校广州校区的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615(星期六)上午900-11:20

六级:615(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学校实行教学院长(主任)培训责任制,要求各教学单位考前必须对所有监考老师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培训并签订责任状(附件7)。由于培训不到位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相应教学院(部)承担。培训内容参照教务处发放的有关资料。责任状由各单位教学秘书收齐后于610日前交教务处考试科。

三、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环境,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前必须对所有考生进行动员和诚信教育,要求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附件4)。

四、考试当天各教学单位必须安排1名领导担任巡考,负责检查监考人员到位情况、履行监考职责情况和处理突发事件。各教学单位巡考领导必须在考试前40分钟(上午820,下午1420)到达教学楼一楼并签到。

五、四级、六级听力考试播放频率均为78MHZ612-14日(上午9:30-11:00,下午2:30–4:00)进行考前试音。试音内容:国际歌。试音咨询电话:84096613,联系人:罗老师。

六、本次考试由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64日早上9:00,请各学院提醒考生记得打印准考证。

、监考老师注意事项

1. 监考老师须参加学院组织的考前培训和签订责任状,按要求做好监考相关工作,如因监考工作不力,造成考场出现问题,监考老师须承担相应责任。监考老师一经排定,不得临时调换,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换,必须在610日前书面报教务处批准。

2.必须在考前45分钟(早上8:15,下午14:15)到达指定的地点领取试卷和相关资料(领卷地点:第一教学楼二楼、第一综合楼一楼、第三教学楼(北5)五楼)。领卷后直达考场并在考生入场前粘贴好考场的门贴和桌贴(门贴和桌贴在监考材料袋内)。监考老师须按《大学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附件1)执考。

3.指导考生正确填涂考点代码(广东财经大学代码为44010,广州校区代码为0,即请考生留意准考证号前六位数440100)。

4.收发试卷注意事项:必须先清点试卷及答题卡数量(每袋各30份)确保数量无误才能发放(若试卷及答题卡数量短缺,应当立即报告巡考老师);清点收回的试卷和答题卡数量无误后,方可让考生离场。

5.考试开始后(上午900,下午15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严禁考生考试过程中提前交卷和离开考场。

6.本次考试同一考场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用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区分。监考老师须要求及重复提醒考生揭下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相应位置上。

7.严禁提前发放考试材料、延长各项考试时间。所有考试材料须严格保密,不得私自保留或复印,不得擅自将缺考学生答题卡更换给其他考生。

8.必须佩戴监考牌监考(监考材料袋内备有),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严禁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手机必须关机,严禁使用手机查看时间(请自备手表、时钟等计时工具),严禁拍摄考场情况、试题内容和考试材料并通过网络向外传播。

9.考试结束后提醒考生自行将桌贴撕走。

八、保障工作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有关单位协助做好四六级正常放音、派车、电梯安全使用、供水供电、打铃、清洁、安全保卫及医疗服务等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 大学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docx

附件2 CET条形码粘贴异常情况处理办法简表.docx

附件3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docx

附件4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docx

附件5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行为.docx

附件6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常见偶发事件处理办法.docx

附件7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责任状.docx

附件8 广州校区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安排表.xlsx

附件9 广州校区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监考安排表.xlsx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