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办理毕业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林国献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217

                       粤财大教〔201958

关于暑假办理毕业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于7月11日开始放暑假,考虑到2015级有部分学生二次重修课程的成绩在7月11日前才公布,为了让该部分毕业生能够尽快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现将暑假办理毕业审核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审核

1.各学院须7月15日前依据教学计划和学位授予条件对学生毕业、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应与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端)的审核结果一致

2.各学院须审核学生的素质拓展学分是否已修满

3.如需办理课程替代,请通知学生于7月15日上班时间到行政办公楼309室办理。

    二、教务处复核718日前)。教务处对各学院报送的审核结果进行复核。如有异议,反馈给各学院,各学院再一次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三、公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预计7月18日)。各学院于7月18日9点前须将学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贴好相片报学籍管理科。

四、颁发证书经公示无异议后,教务处将证书预计7月23日发至各学院由学院发放给学生,证书发放须办理签收手续。

                                          教务处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