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生学业导师配备和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梁宏中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69

粤财大教〔2019〕68号

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生学业导师配备和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普教本科生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粤财大﹝2016﹞93号,以下简称《办法)》,现就2019级本科生学业导师配备和学业指导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业导师配备

1.每名学业导师指导学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人,任职条件与工作职责见《办法》第六、七条。

2. 请各学院于9月12日前完成2019级学生学业导师配备工作,并将有关情况填写于《普教本科学业导师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于9月12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电子版同时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请发至jykwnfw@163.com)。

二、学业指导

1.新学期开学重要工作之一是做好学生本学期选课指导,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工作职责,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请导师做好新生选课指导工作,选课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8日。

2.每位学业导师9月17日前与新生见面,做好学业指导工作,具体安排请填写在附件1,并将安排报教务处教研科309吴老师。教务处将进行检查,需要使用课室的请联系教学管理科或者三水教务办协调。

特此通知。

附件:1.普教本科生学业导师情况汇总表

2.2019级本科生学业指导主要内容一览表

(以上附件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

  

                                                   教务处

                                                  2019年9月5日

   关于做好2019级普教本科生学业导师配备和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