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廖彦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31

粤财大教〔201973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方案》(粤财大〔
20162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2019学年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安排

1.1周前,教务处发放2018-2019学年上、下学期学生网评教得分。

2.6周前,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填报《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事例申报表》(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计分表》(附件2)等相关材料。

3.7周前,教学单位初评,将初评结果填写在《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计分汇总表》(附件3),经单位公示无异议后,将附件123及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报送教务处。

4.8-9周,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单位报送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评分。

5.10周,教务处将所有受评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得分情况在全校范围公示五个工作日,对评价结果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实名书面反映,由教务处会同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6.11-12周,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情况。

7.13周,学校公布评价结果并通报表扬教学质量评价教师平均得分排名前五的教学机构。

8.14周,根据教学质量评价情况再进行“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评选工作安排(另行发文)。

9.其他未尽事宜,严格按《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执行。

二、工作要求

1.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是教师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和重要参照。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方案》和《广东财经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2. 填写表格要求完整、规范、清晰、真实;提交的佐证材料要求齐全、真实,并按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

3.各教学单位务必严格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完成各项工作。

教务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4096839;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08

特此通知 。             

附表:

1.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事例申报表

2. 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计分表

3.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计分汇总表

(以上附件不随文发,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广东财经大学教务处

O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事例申报表.docx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计分表.docx

附件3广东财经大学教师普教本科教学质量评价计分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