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淑媛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459

                                                     广财大教﹝201975


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按要求在 “广东省校企合作项目平台” (http://120.78.198.104/secms) 完成用户注册,登陆平台查看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按照自主自愿原则进行申请和对接,平台仅提供企业项目相关信息,有关企业详情请通过其他渠道详细了解。请有意向的教师在充分理解企业发布的项目指南和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决定是否提出申请。经校企双方协商一致,并在平台上完成项目所有对接程序,上传相关合作文件,经专家审核达到有关要求的,将由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立项,立项项目信息同时发布在管理平台上。

联系人:刘淑媛     联系电话:84096841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发布版).doc


                                                  教务处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