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级专业二次选择接收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林国献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01

粤财大教〔201977

关于报送2018级专业二次选择接收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普教本科生专业二次选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综合考虑宿舍情况、往年学生需求和专任教师生师比等因素后,经请示校领导同意,教务处确定了各学院的接收总人数。现将确定接收人数的原则和各学院填报各专业接收计划数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各学院接收总人数确定原则

(一)总量控制原则。根据宿舍情况、往年学生需求和专任教师生师比等因素综合考虑,各学院接收总数不超过80人,各学院具体接收总人数见附表。

(二)需求量优先原则。根据往年报名和转入情况,需求量多的学院分配名额多,需求量同等情况下,专任教师生师比低则分配名额多。

(三)行政班数量和人数控制原则。不增加行政班数量,现有行政班每班人数不超过65人(小班招生专业每班人数不超过35人);各专业接收人数不超过该专业2018级调整前人数的30%。

二、学院报送各专业计划接收人数要求

1.各学院在附表中填写C列的“专业计划接收人数”和D列 “合计”,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012日下午下班前交到学籍管理科。

2.C列的“各专业计划接收人数”不得超过B列的“学校确定的专业最大接收人数”;D列的“合计”不得超过A列的“学校确定的接收最大总人数”。     

附表:2018级专业二次选择计划接收人数申报表

  

教务处

                              2019109

附表:2018级各专业二次选择接收人数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