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淑媛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21

粤财大教〔20202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93号)(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91号)(附件2)的要求,现需对我校4个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按照上述通知文件、项目申报书和任务书的结项要求提交结项材料。

二、项目负责人须提交的项目结项材料包括:

(一)项目申报书。

(二)项目任务书。

(三)结项成果文件。成果为论文的,已发表论文请提交杂志首页、目录和全文扫描件,未发表但已录用论文请提供杂志社盖章的录用通知及论文全文;成果为研究报告的,请提供报告全文,字数符合结项要求;成果为教材的,请提供教材目录及全部或部分书稿,字数符合结项要求;成果为课程的,请提供课程提纲或详细方案,并附课件PPT,总字数符合结项要求。

(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相关报告批示、相关成果获奖证明等。

(五)结项申请书(见附件3)。结项申请书由本人填写签字。

(六)关于广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建议(见附件4)。从高校创新创业(包含专业创新)的课程、师资、实践、孵化、赛事、科研、管理等其中的一方面或几方面,分析当前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不足或问题,并向省创新创业教育管理部门或高校提出相关建议,题目自拟,要求语言凝练、言之有物,字数控制在800-3000字。该文件将提交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审阅,并作为优秀结项的重要评审依据。

三、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文件格式如下:

(一)请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报书、任务书、结项成果文件、相关证明材料的先后顺序,除课件PPT外,合并成为一份pdf文档,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结项资料”。

(二)成果中包含课件PPT的,提交单独课件压缩包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课件”。

(三)结项申请书由本人打印签字后,教务处盖章后扫描为PDF文件,文件名“学校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结项申请书”。

(四)“关于广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建议”以word文档提交,文件名“学校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双创建议”。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2020115日前将上述项目结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8512439@qq.com,由教务处审核盖章后扫描成PDF版提交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结项申请书请打印签字后交教学处实践与创业教育科(行政楼302)。

五、我校获批的项目全部为一般项目,经费由学校统一支持。项目成果中需标注“获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立项,并获广东财经大学经费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刘淑媛,020-84096841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91号).pdf

附件3:高校名称-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结项申请书.doc

附件4:高校名称-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双创建议.doc

                                          

          教务处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