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班学生进行毕业预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陈发健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004

粤财大教[2020]3

关于组织毕业班学生进行毕业预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

实施完全学分制后的首届毕业生将于2020年6月毕业,为及时掌握毕业班学生有关情况,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对照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核对本人课程修读及学分获得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安排学业导师、教学秘书等有关人员指导毕业班学生对照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核对本人已修读课程及获得学分情况(特别是学籍异动学生如:转专业、休学后复学、退出实验班、参加交流等)。毕业预审核发现的有关问题请学院及时汇总并报教务处。

二、学分未修满的学生,下学期第1、2周可进行第四轮选课(下学期开班课程详见附件1)。缺少通识选修课或专业选修课学分,学生可进行重修选课或另选其它的课程。

三、因培养方案调整某些今后不再开设的课程,学生可办理课程替代手续(办公楼309,联系人: 吴老师)。

四、毕业班学生若有尚未修读且下学期没开设的必修课情况,请学院汇总后(表格见附件2),于2020年1月14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行政办公楼308,陈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全校开课情况表.xls

附件2:2016级学生尚未修读必修课登记表.xlsx

 

                                      教务处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