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未完成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毕业生线上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林国献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771




粤财大教[2020]18

关于做好未完成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毕业生

线上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毕业班学生

我校2020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相片采集工作已在201912月完成,但尚有140名学生因故错过集中拍摄而未完成图像采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按照采集单位广东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的要求,未完成图像采集的毕业班学生,现采用微信端小程序(下附二维码)自行通过手机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现将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片采集对象

未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的2020届毕业班学生。

   二、相片采集时间及收费标准

2020415日至515日(共30天)在线进行集中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疫情期间):45/每人(含图像标准处理并上传学信网费用、数据光盘费、快递费用),自行在线缴纳。

三、相片采集工作有关要求

1.请务必在指定时间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因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相片采集而影响毕(结)业证书的制作和发放的,责任自负。

2.请务必着装整齐进行拍摄(服装颜色尽量避免蓝色)

3.网上采集流程:

a、学生本人微信登录公众号(大学生图像采集服务中心)后点击图像采集;

b、手机拍摄身份证正面进行绑定学籍信息;

c、用手机按照拍摄教程要求进行拍摄照片并在线支付费用后提交。

采集后15个工作日左右以快递形式寄出(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收件地址)。为了保证采集效果,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注意妆容,严格按照采集要求拍照。使用中有问题,可在线与客服或采集单位联系。

特此通知。


附:图像信息采集二维码








教务处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