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替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梁宏中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646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替代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以“安全第一、工作不停”为原则,以有序保质地开展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替代为目标,现将疫情期间学生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替代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分替代申请方式

全部进行线上申请

    二、申请时间

2020423日至43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请程序

1.学生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只需填写“姓名、学号、班级、学生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开放式课程(项目)名称、获奖等级、替代课程名称、学分、任课老师姓名、上课班级”),及附上佐证材料电子版(含获奖证书和参赛作品)。

2.申请表、汇总表及佐证材料统一压缩,学生以“学生姓名+学号+班级”命名为文件名发送到402675945@qq.com由教务处统一收齐进行汇总。

四、审批程序

1.学生申请的资料由教务处统一收齐后进行汇总(附件2),汇总后学生所在单位和开课单位进行审批。

2.学生所在单位和开课单位将审批的意见(同意或不同意)填写后,再将电子版(附件2)发给教务处吴老师。

3.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学生申请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汇总。

4.教务处将申请通过的学生名单和相关信息反馈至被替代课程开设单位,由课程开设单位通知任课老师,在期末成绩录入时按“85分”或“良好”输入系统。

申请联系人:教务处教研科吴老师,联系方式020-84096082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申请表

2.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放式课(项目)审批汇总表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申请表.doc

         附件2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放式课(项目)审批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