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 “青年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发健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601

财大教〔202021

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

青年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教学名师”评选与奖励办法》(粤财大〔201938号)(以下简称《评选办法》)的有关精神,学校组织开展2020青年教学名师”的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参评人必须是我校在岗专任教师,具体参评条件详见《评选办法》。

二、评选名额

不超过4

窗体顶端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申报、推荐

参评人填写《广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各教学单位评选小组对教师填报的推荐表和材料进行初评,无异议后向学校推荐。有关材料于515日(星期)前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李老师,办公楼308)。

(二)资格审查

522日(星期五)前,教务处会同人力资源处、监察处、教师工作部、科研处等部门对参评人进行资格审核。

(三)专家组评审

612日(星期五)前,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按专家评分高低拟定获奖名单。

(四)报学校批准和发文

本学期末,青年教学名师拟获奖名单经校内公示后,报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学校发文公布。

四、其他说明

(一)教龄年限统计时间截止6月30日,即申报本次“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须是2017年6月30日之前来我校担任专任教师。

年龄要求: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学校为青年教学名师”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奖励每人1.5万元。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doc

                        教务处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