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普教本科生 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林国献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832

粤财大教[2020]24

关于做好2019级普教本科生

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普教本科生辅修管理办法粤财大〔2017〕51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级普教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511日上午9时至18日上9

二、修读条件

1.2019级普教本科在校学生(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的学生不得申请);

2.累积平均学分绩点达2.3及以上;

三、录取原则:

按志愿优先原则,根据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工作程序

1.网上报名(510日上午9时至18日上9时)。

每位学生填报1个辅修专业,逾期不能再填报和更改志愿(报名成功后,请将报名结果截图或拍照作为报名凭证)。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2.资格审核、公布学生填报志愿情况(51920日)。

教务处根据报名条件对学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并在519日通过教务处网站公布学生填报专业情况。倘若学生已报名但在公布名单中无报名信息或者所填报专业不符,请于20日下午16时前报名凭证发到教务处林老师邮箱: 463415770@qq.com核实逾期不再受理。

3.筛选并确定录取名单

教务处根据录取原则,结合辅修专业招生计划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并确定录取名单。

4发文公布各辅修专业录取学生名单。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辅修报名对象为2019级,学生不得跨年级申请。

2.学生只能跨学科报读有招生计划的辅修专业。各辅修专业招生计划详见附件2。

3.辅修专业在其2019级学生所在校区招收辅修学生不设最低人数,跨校区最低招收人数不少于15人(若学生报名人数少于15人,则该专业跨校区不招生)。

4.辅修从下学期开始修读。经批准辅修的学生需在本学期末选课期间自主选择下学期应当修读的课程。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辅修报名工作,并安排人员指导学生学习辅修专业计划和有关文件,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1.辅修专业网上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2.2019级辅修专业招生计划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

附件1:辅修专业网上报名程序.doc附件2:2019级辅修专业招生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