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周君佐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546

粤财大教〔2020〕39号

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组: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粤财大教〔2020〕35号),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经学院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现公布结项结果并对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结果

《农村土地流转纠纷的利益冲突、发生机理与治理路径研究》等46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这里那里》等1个项目不通过结项,取消项目。通过结项的项目按取得项目成果和结项质量划拨项目相应研究经费,不通过结项的项目不予划拨研究经费,只补拨启动经费,具体结项和经费拨付情况详见附件1。

二、经费报销事宜

    本次所有项目经费报账采取网络报账形式,具体报销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所有经费要求在6月30日前完成50%的支付进度,9月30日前至少完成75%的支付进度,11月30日前完成100%的支付进度,逾期未完成支付的经费学校将收回统筹。

三、项目结项证书

    通过结项的项目将颁发结项证书(每项目一份),证书发放到项目所属学院,通过结项的项目组成员前往项目所属学院领取项目结项证书。

附件1: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一览表.xlsx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说明.doc

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docx

 

                                              教务处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