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江凌筠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30362

 

 

粤财大教〔202056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的通知安排,原定于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延期至919日举行。现将我校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笔试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笔试

15:00-17:25

145分钟

注: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取消。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广州校区在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因考位不足,CET-4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不能重考CET-4考试。

2.广州校区在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可报考英语六级。因考位不足,CET-6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不能重考CET-6考试。

3.佛山三水校区在籍研究生可报考英语四级。在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20172018CET-4成绩在425分以下和未参加过CET-4考试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2019级大学英语快班、2019-2020-1学期期末《大学英语II》课程考试总评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的大学英语普通班的学生有报考CET-4考试资格。本次有报名CET-4考试资格的学生数稍大于三水校区实际考位,请确定要报考的同学尽早报名,人数报满后无法再增加,只能下一次考试再参加报名。

4.佛山三水校区在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和在籍研究生,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及CET-6考试成绩425分以下的考生有报考CET-6考试资格,CET-6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有重考CET-6考试资格。

5.考生不允许同时报考两个级别的考试。

6.广州校区和三水校区各设有考点,不得跨校区参加考试。

72020届毕业生可以报名本次考试。

(二)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CET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所有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要求考生务必在629日至710日内登陆CET报名网站进行资格确认,检查本人所在学校、院系、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操作流程请按照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请在2020629日至714日工作日时间,广州校区的考生发送电子邮件至ksk84096837@163.com,佛山三水校区的考生发送至cyk@gdufe.edu.cn申请修改,邮件需要附上学生本人手持学生证拍摄的正面照进行身份确认,并写明学生的姓名、学号和需要进行修正的信息。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笔试的报名和缴费,报名开始时间为71511:0072017:00,全省考点的考生开始报名。

请考生注意逾期无法报考

(四)网上缴费

1.根据省考试院通知(粤考院〔202044号),考试费用标准:四级笔试36/人,六级笔试36/人。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919时起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三、同学们在报名时请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见附件)进行操作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pdf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