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广州校区)通知

发布者:周景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216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广州校区)通知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推迟至1025日(星期日)进行,现将竞赛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初赛)时间

10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监考须知

1.监考人员于1025日上午810到综合楼6楼大厅领取试卷、考试用品。

2.监考人员必须当场宣读“考场指令”,认真阅读“监考须知”,并严格执行。

3.考生入场前,监考人员要检查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是否齐全,要认真查验考生证件与考生本人是否相符。并指导考生按“签到表”准考证顺序隔位就座。

4.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不得离开考场或做与监考无关的事,也不得翻阅试卷,不得回答考生提出的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不得提前或拖延考试时间。

5.竞赛结束后,请按准考证号顺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整理答题纸,清点无误后装入专用袋,连同考试用品袋交回综合楼6楼考务组。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可于1015日开始在报名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gdufe/2020)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生820进入考场,930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10分钟,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3.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除考试规定携带的用品外,其它物品(书本、手册、通讯工具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4.竞赛答案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考生答卷时使用铅笔涂卡,用黑色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考生不得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否则视为作弊,按零分处理。

5.凡有冒名顶替或作弊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学校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6.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准互相借用任何文具用品。如对试卷有疑问或字迹不清时,考生应先举手,等待监考人员前往处理,考生之间不准互相询问。

四、其它注意事项

按照考试类型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的考试安排如下:

A类:适用于研究生,考试地点:实验楼701703

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考试地点:实验楼708

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考试地点:综合楼601-610

D类:适用于体育和艺术类本科生,考试地点:实验楼709

听力注意事项:

1.在实验楼701-709考试,(A类、B类、D)不需要带耳机。

2.在综合楼6601-610考试(C类)需要自备耳机。听力播放频率为FM78MHZ855分开始用校歌试音。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