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毕业班学生补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陈发健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53

粤财大教【202121

关于安排毕业班学生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及各毕业班学生:

考虑到有部分毕业班学补考未及格需要重修、未修够学分、被清除选课等情况,经研究,本学期额外为毕业班学生安排一次补选课机会,由学生结合自己的修读情况和学习能力,自主选课。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度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

1

申请课程替代

第7周(420-25日)

2

学生补选课

第7周(421-25日)

3

学生缴纳学分学费

第8周(426-28日)

4

清除未交费课程

第8周星期五(430日)

5

办理课程免听

第7-8周(420-30日)

、学生注意事项

1.毕业班学生须仔细核对自己学分修读情况注意:重复修读相同课程代码的课程不重复认定学分学生需要修读课程(包括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请在规定时间自主选课注意:选课期间系统设置了只可选课不能退课,请同学们慎重选课。

2.学生若需选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替代需要修读的未开设课程,须在办事大厅申请课程替代审批通过后方能选课,可替代课程的范围详见附件。

3.学生选课时注意每学期学分修读上限:每学期修读总学分不能超过32学分(辅修学生不能超过38学分)。

4.学生选课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课程学分学费,逾期不交费的课程将被清除,被清除选课的学生,本学期不再安排选课。

5.学生选课后跟班修读和考试,注意上课时提醒老师更新学生点名册。重修课程学生根据学校规定和自身学习情况选择是否申请免听(办理免听的课程不计平时成绩,以考试成绩计)。

、学院注意事项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课程修读情况,指导学生核对学分修读情况选课相关工作

2.通知各任课教师第9周更新学生点名册,提醒毕业班学生参加期末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毕业班学生补选课可替代课程一览表.xlsx

        2020-2021-2全校开课情况.xls 

 

 教务处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