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李昂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295

2022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

录取名单公示

 

经学生个人报名申请、实验区所在学院综合遴选教务处审核确认,2022级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际会计(ACCA)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际商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全媒体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工商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财务管理CIMA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金融学(CFA方向)创新实验区拟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1028日至年11月1若对上述公示名单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放弃录取资格或候补资格的学生,在公示期间需向拟录取实验区提交申请,由拟录取实验区所属学院签署意见统一报教务处教研科。公示结束后,学校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出实验区申请。

受理地址:教务处教研科,校本部办公楼310
    联系人:李昂

联系电话:020-84096709

 

   附件:2022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拟录取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21028

附件:2022年实验区拟录取学生名单(含候补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