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王雪梅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2023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经学生报名申请、实验区综合遴选、学生所在学院确认、教务处审核等程序,2023级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际会计(ACCA)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际商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全媒体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金融学(CFA方向)创新实验区拟录取占静等301名同学。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7-11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实名书面反映,教务处将会同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公示期间放弃录取资格的学生,需在公示期内向拟录取实验区提交申请,由拟录取实验区所属学院签署意见后统一报教务处教研科。公示结束后,学校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出实验区申请。

受理部门:教务处(明德楼310)      

联系人:艾玉梅

联系电话:020-84096709


  附件:2023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拟录取学生名单

2023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拟录取学生名单.xlsx



                                  教务处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