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式 课程(项目)替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雪梅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粤财大教[2023]130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学期开放式

课程(项目)替代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管理办法》(附件1)(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将2023-2024学年第学期开放式课程(项目)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符合条件的在校本科均可自愿申请。

二、审批程序

1.学生申报

根据管理办法,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申请表》(附件2),一式三份,附相关证明材料(含证书、参赛作品各1份或专著、论文等)纸质版

    2.单位审批

学生携带以上材料分别到所在单位、被替代课程开设单位审批审批通过后,由学生所在单位收集汇总,填写《2023-2024学年第学期开放式课(项目)审批汇总表》(附件3),于1127日前将所有材料(汇总表、申请表、证明材料等)纸质版提交至校本部明德310,汇总表电子版发至教务处教研科邮箱。

3.教务处审核公布

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将在教务处官网发布通知,申请通过的学生名单和相关信息将反馈至被替代课程开设单位,由被替代课程开设单位通知任课老师,总评成绩录入时按“85分”或“良好”输入系统。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审核时严格把关。

(二)所申报的开放式课程(项目)与替代课程授课内容具有一定相关性。

(三)可申报替代的竞赛请参考附件4,如申报替代的竞赛不在附件4所示范围内,则需等待专家评审以确定是否符合申报要求。

特此通知。

 

联系人:艾玉梅

联系电话:84096709

教研科邮箱:jykwnfw@163.com

教研科办公室:明德310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管理办法.pdf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式课程(项目)学分申请表.docx

 附件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式课程(项目)审批汇总表.xlsx

 附件4.广东财经大学课外竞赛项目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