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学校专业升级改造、开设专业方向评审会议

发布者:王雪梅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85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学校专业升级改造、开设专业

方向评审会议


36日上午,学校 2024 年度专业升级改造、开设专业方向审核会议在明德楼 313 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邓欣欣,发展规划处处长谢雄伟、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招生考试处处长李伟军、党办校办副主任曾志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梁铿皓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欣欣首先对开展本科专业升级改造、设置专业方向申报情况和数字化背景进行了说明,本次共收到来自7个教学单位共14个本科专业升级改造的申请。张军对学校本科专业升级改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说明,我校的专业改造升级要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和学术前沿和教育数字化,根据学校办学基础、发展定位,凸显学校专业特色优势专业建设和代化升级是助力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

各参会人员一一查阅各专业改造升级材料,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