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度本科生学科 竞赛工作及申请承办2025年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唐红瑞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教务202423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度本科生学科

竞赛工作及申请承办2025年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

 

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具有开放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拔尖创新人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选2025-202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竟赛赛项及承办单位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统筹做好我校2024年度本科生学科竞赛工作,并面向各学院征选2025年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承办单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赛项及组织单位

根据通知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和往年做法确定了参赛组织单位。参赛组织单位负责组织学生参加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等7项赛事,赛事名称及组织单位见附件1。

二、相关工作要求

教务处做好本次学科竞赛的统筹协调和宣传工作。各竞赛组织单位要密切关注学科竞赛相关事项,留意承办高校官网和竞赛报名通知并保持与承办方的联系。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做好竞赛规划和组织方案,组织学生参赛,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指导和把关,确保参赛项目质量。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学科竞赛,广泛宣传,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赛,做好参赛项目的培育和选拔工作。提早谋划,引导师生预先研究,提前为参赛做准备。

三、申请承办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相关要求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选2025-202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竟赛赛项及承办单位的通知》(附件3),有意向承办省级学科竞赛的单位请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4月20日前报备教务处。

 

附件:

1.2024年广东财经大学学科竞赛参赛组织单位及联系方式

    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

    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选2025-202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竟赛赛项及承办单位的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28日


附件1

 

2024广东财经大学学科竞赛参赛组织单位及联系方式

 

序号

赛事名称

组织单位

联系方式

1

★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艺术与设计学院

敖老师

18024041668

2

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

数字经济学院

陈老师

18026302908

3

★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统计与数学学院

陈老师

13640237099

4

★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外国语学院

马老师

13826015286

5

★广东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经管中心

 

魏老师84096910

6

★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信息学院

尹老师

84096422

7

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注:标的省赛项目附带国赛广东省分赛。广东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分别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参赛。

 

    

 

 

附件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选2025-202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赛项及承办单位的通知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