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学期《思想政治综合实践》指导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周景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1580

 粤财大教[2021]75

关于上学期《思想政治综合实践》指导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的精神,从 2018 级开始,设置《思想政治综合实践》课,安排在假期上课。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思想政治综合实践》课推迟到本学期,要求任课老师(按照课表安排在第四周周二下午面授一次课)与所任课班级学生见面,建立教学指导平台,保持与学生联系,及时提供咨询、指导和帮助。

另外,有些跨校区修读的学生,在第四周周二下午面授期间,可以到所在校区任意教学班旁听课,课后联系课表所在班级的任课老师,按照要求交调查报告给任课老师批改并录入成绩。

现将上学期《思想政治综合实践》指导课时间、地点安排发至各相关学院,请各学院通知各班级按时到安排的地点与指导老师见面(具体安排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广州校区2020-2021-2学期思想政治综合实践课安排表.xls

附件2:佛山校区2020-2021-2学期思想政治综合实践课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21 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