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校级国际学生精品课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文芳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98

 粤财大教〔2021〕76号

关于做好2018年度校级国际学生精品课程

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教学项目管理办法》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现将我校2018年度国际学生精品课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经学校正式发文立项的所有2018年度国际学生精品课程项目(粤财大〔2018〕78号),具体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本次申请结项的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专家组审核通过后,学校正式发文结项。

三、验收要求

    1.材料要求。参加验收的项目对照立项申报书,根据建设实际情况填写《广东财经大学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附件2),并提供成果实证材料。

    2.材料提交。参加验收的项目应提交《广东财经大学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一式5份、相关佐证材料1套,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完整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3.请相关单位填写好《广东财经大学质量工程验收项目汇总表》(附件3),再将以上材料收齐后统一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10室。教研科电话:84096709 王老师、赵老师。

四、结题结论

    1.2018年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校内结题作出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三类验收结论。

    2.结题结论为不通过的项目直接终止项目建设;结题结论为暂缓项目给予一年整改期,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后,须参加下一个年度结项验收。

五、时间安排

    1.10月15日前将结项验收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310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ykwnfw@163.com

    2.10月下旬底前完成专家评审结题验收;

    3.10月底学校正式发文结项。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际学生精品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2.广东财经大学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

          3.广东财经大学质量工程验收项目汇总表

         (以上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

                                     教务处

                                 2021年9月26日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际学生精品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doc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docx附件3: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