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校内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严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365


粤财大教2022〕67

关于再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校内抽检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教务处决定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再次开展校内抽检。待广东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方案正式出台后,将在今年9月—10月份第三次抽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对象

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教务处将从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下载抽检论文材料供专家评阅,具体抽检名单将和抽检结果一同公布。

二、抽检内容

重点查看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

三、抽取原则

按照不低于2%的比例随机抽取,教务处组织专家评阅抽检论文(设计)。

四、抽检要求

1、抽检被认定为“存在问题”的论文,成绩作“不及格”认定,下一学年重修。

2.抽检专家认为需要修改的论文,请学生离校前按照专家意见完成修改。

3.对抽检存在较多问题的学院,教务处将组织专项检查。

 

                                教务处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