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张严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98

6月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佛山校区厚德楼207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主持。

刘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认真学习了过去五年广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就,新时代广东发展的方向和形势,进一步凝聚了抓落实、重实效的共识和合力

刘强表示,支部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立健全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不断完善新文科(新商科)、新工科“一主体三示范”人才培养体系,彰显“商法融合、实践创业、多元协同”的办学特色,全面构建教学服务、管理、质量三位一体的育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