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检查实验室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张严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381

 

为保证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实验教学正常开展,线上线下教学任务的落实,202293日下午,教务处对全校实验室进行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检查。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刘强、实践科科长张严、副科长舒磊,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张军一行查看了各实验室安全管理与使用情况,询问实验课程排设、实验室开学前准备、设备维护管理、疫情防控、更新改造等相关情况。

信息学院院长王丽敏、副院长尹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红辉,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姚维保、副主任李立君,以及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依次介绍了各自实验室开学前准备等相关工作情况。

张军指出:各实验室一定要切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密切关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部署。一是要将实验室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教学环境;二是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实验教学活动,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稳步推进全校实验教学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