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提供保障服务 支援佛山校区线上教学

发布者:张严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74

 


831日我校佛山校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以来,教务处即时调整2022级新生的教学计划,将《军事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两门课程调到第一教学周施行,并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开展。为保障广大新生能在实验室进行线上学习,教务处制定了《佛山校区实验室服务指引方案》,开放拓新楼与同心楼计算机类及语音类实验室,提供900余个机位,供广大学生自由使用。

    与此同时,教务处紧急采购200个计算机专用头戴式耳机,用于满足线上学习的视听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硬件服务。96日上午,教务处派专人将耳机全部运送至佛山校区。在佛山校区管委会的部署下,经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发放给拓新楼与同心楼线上学习的学生。

面对疫情考验,学校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形势,加强人文关怀,优化后勤保障服务,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