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的通知

发布者:江凌筠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3312


            粤财大教〔2022125


关于202212月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延期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学生:

考虑到我校广州校区处于海珠区疫情风险较高的管控区内,为最大程度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停考2022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向教育考试院申请安排在2023年上半年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已报名参加2022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退费或者延考,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如选择退费,将无法参加明年上半年的延考,申请退费的学生须向所在学院提出退费申请,各学院于1210日前将《2022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退费学生汇总表》(附件)发送电子版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江老师;未申请退费的学生,则自动顺延参加明年上半年的考试,延考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退费学生汇总表.xls  


               202211月30